close

頭份新開ㄧ間(築味本幫麵)蕃茄肉燥麵.牛肉麵店,在和平路上靠近頭份早市,築味、店隔壁是.賣豆漿豆腐的店,店內賣些:湯麵🍜,乾麵,飯類,燙青菜,湯🥣,小菜,請看菜單⋯⋯不管是湯🥣麵,或是乾麵,在麵條的選擇.有好幾種好選擇,黃麵,白麵,意麵,粄條,米粉,冬粉,小菜的種類.也多種,點餐上菜速度還算快的,但是出餐的先後順序.有點小亂的情形,粉腸湯是先點的,已反應還沒有送來,朋友點的肝連湯.卻先送到,跟小小算錯帳的情形,我跟朋友兩人用餐,我先到先點,朋友是後面來才在點

 店外觀  :看到新開幕湯品半價,到4月底.看到這,就很誘人食慾了喔!!
營業時間  :在店門口掛的營業時間是不準的,我10點多去到,老闆問你要吃什麼??11點才開始營業  紅🔥燒牛肉麵130元  ,是紅燒的卻沒有明顯的.紅燒味道湯頭,跟辣度,不是蕃茄的牛肉麵,給番茄醬料顯得突兀,麵很大碗,麵條我選擇.黃麵,牛肉大塊有咀嚼的咬勁,蛋不是溏心蛋,蛋黃是熟的,像.白煮蛋、魯蛋的口感  辣肉麵60元  ,麵大盤.又軟.麵份量多.辣的絞肉拌ㄧ拌就好香.好好吃了,辣肉吃起來沒有很辣,不夠辣,桌上的調味料.添加ㄧ些吃起來.會更有辣勁,.切半的蛋.蛋口感吃起來.魯蛋的口感,青菜解解油膩感粉腸湯50元  ,粉腸越咬越有咀嚼的口勁,粉嫩滑溜,切斷的粉腸.看來好誘人食慾.蔬菜薑絲味湯頭.澄清.乾淨  肝連湯🥣50元.我本來想吃.骨仔肉湯的,就可惜菜單上只有.肝連肉,沒有骨仔肉,乾連肉.咬起來.帶些小硬而沒有軟  肝連湯🥣,加了蔬菜.湯味道喝來清爽.涼拌鴨掌50元  ,有涼拌的清脆小黃瓜,胡蘿蔔絲.辣椒入味.醋味.倒是沒有很重.菜單  :新開幕湯品半價菜單  及價錢店內座位區:木製桌椅.乾淨整齊.桌上有抽取式面紙.餐具.桌上的調味料. 可惜就只有.辣椒🌶️醬的調味料,沒有.胡椒粉.以及其他的調味料.好添加,在調味料上.是顯得單調了點

築味.本幫麵.蕃茄肉燥麵.牛肉麵.

電話:0907702667

地址:頭份市和平路3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點—-晚上.8點

個人口感.不代表大眾口味,喜歡的人.可以前往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