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市尚順.靠近日本城的東民ㄧ街.新開了一間.(享食.享吃.嘉義雞肉飯)不必遠赴.嘉義就可以品嚐到的好味道,店內主打特色商品當然就是(嘉義雞肉飯),來這裡.ㄧ定要來品嚐ㄧ碗,消費方式是採現金結帳,點餐先到前面櫃臺結帳.在入座,等待餐點的到來,看到菜單有(過貓),想點ㄧ份吃看看,結果竟然沒有??所以點餐時要先詢問看看,我先來到先點餐.先吃,後來我朋友來了,在跟老闆再加點一碗(雞肉飯),卻等了好一會兒.沒送來?我在去尋問,竟然忘了餐點漏送,還好我有進去詢問.不然不知道要等待多久??時間,

ㄧ進門看到牆壁上有關於雞肉飯的簡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喔!!營業時間:中午11點-下午2:30,晚餐5-8點,門口玻璃處的營業時間是不準的,老闆說晚上只賣到8點,問老闆公休日?回答.預計星期三.公休,店內只看到.老闆跟老闆娘.兩人,享食.享吃.嘉義雞肉飯,外送電話:037-695209,雞肉飯、雞肉飯便當🍱、雞片飯便當🍱、魯肉飯、魯肉飯便當🍱、麵類、小菜類、湯🥣類、飲料🥤

店址在:頭份市東民ㄧ街35號

 享食.享吃.嘉義雞肉飯.的店外觀  ,新開幕掛紅彩球’紅布條.店外觀.經過好顯眼.不難找

靠近.頭份尚順.日本城  ,店外遙望過去.剛好是.日本城晚餐:雞肉飯、魯白菜、粉腸湯  雞肉飯50元  .雞肉絲多.吃來不乾柴.假如.雞油能淋多ㄧ些.讓飯有些.滋潤.會更棒!豆棗.油蔥香味少許,’飯香噴噴.軟帶點沾黏有水份,不是粒粒分明的那種白米飯🍚,又不會過黏,喜歡的人.可以來吃看看,有胡椒粉.調味料.好添加.請依個人喜好自行酌量添加,不要整罐倒光光喔!!哈哈😄⋯⋯  粉腸🥣湯50元,看來份量多.粉腸給予的不吝嗇,不會有粉粉的味道,咬起來軟而有嚼勁.湯頭卻訝異的好喝!喝來清甜感.乾淨清澈.越喝越喜歡,鮮甜味的感覺.不知道湯頭是加什麼.熬煮的.就沒多問了,也有加入薑絲的味道,撒點蔥花好.美味!!粉腸湯50元  ,從不同角度拍攝的魯白菜40元  ,就.白菜魯的味道ㄧ般般菜單及名片   店內座位區.我沒通通拍.還有,

擺放整齊乾淨的桌椅,內用座位.坐起來舒適感,環境不擁擠,可以來用餐🍴坐坐喔!個人口味不代表大眾口味,文章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