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博愛街上.悄悄地.🆕開幕.麵容餃🥟好,頭份店跟竹南店,都是同一個.老闆娘.開的喔!!

🈶️:好吃的麵食和水餃🥟、小菜、湯🥣品、飯.

來吃麵吧~~~店內.用餐🍴,燒仙草.免費喝

#店裡ㄧ樣,好美好拍照📷

#竹南最有質感.麵店,好吃,吃過ㄧ次.就愛❤️上,路過、經過.不要錯過喔!!

#頭份最美的麵店.. #麵容餃好,是真的,你來吃,來看👀,生意興隆的名店

   麵容餃🥟好,店外觀,隔壁是.賣.江記湯包

頭份店的我吃過了,竹南新開幕,我又來吃了,老闆娘.看見我,又認出我來,哈哈😄⋯⋯    肚子好餓喔!!來吃個飯,古早味肉燥飯50元,香噴噴的白米飯🍚,配上.好吃的肉燥,肉燥.量多,淋醬汁.不會乾乾的,在.自助區有..辣椒🌶️醬汁,很棒喔!淋了一點就.夠味了,配.荷包蛋,淋點.醬油膏,好👌下飯,配菜是.黃金泡菜,好好吃😋喔!喝碗湯🥣,海瑞貢丸湯🥣40元,冷凍貢丸販售中  ,白蘿蔔.也好軟好咬,切點.芹菜.末,偷學起來,以後我自己就會煮了,哈哈👌哈.....

  隨便點個小菜.涼拌小黃瓜40元,清脆爽口,配小蒜頭.吃,醋酸味.不重,最好.淋點.香油    小菜.10餘種.多樣化,好選擇,美味可口,價錢💰,40元,50元的.都有,請看👀菜單 

   走到最後面🈶️冰箱、👀看到🈶️販售:冷凍水餃,跟.粄條,如果需要買,請洽櫃台店內..用餐🍴,🈶️:燒仙草,免費喝  ,在.一進門旁邊

  調味料.跟餐具🍴都.在自助區

店內座位區:其他桌有人,我沒有通通拍照📷,氣質文青風格,拍照很美,用餐環境舒適,餐點美味好吃, 會常來捧場

  菜單及價錢

  • 📍頭份建國店:電話:037-695173
  •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2段33號,靠近.頭份建國夜市
  • 星期二.店休

  • 📍竹南博愛店:電話:037-552917
  •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177號
  • 星期二.店休
  •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                   晚餐🥣5點至8: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