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竹南國中.🆕開幕的.火鍋🍲店,看到店面.火🔥紅的布條:新開幕85折,還送.「肉品」,點ㄧ火鍋🍲就送一份,趁著新開幕來去吃,比較便宜,趕緊來嚐鮮報到⋯⋯走,還等什麼🤔???將近中午.午餐🥣時間,就衝去報到,怕太慢去,會沒位置好坐,點餐時.會告知.肉品.🈶️5選擇1,牛肉或豬肉或雞肉或蛤蠣或蚵仔,附餐:會問你,白飯、手工麵、王子麵、冬粉、鍋燒意麵,選擇1

享客鍋🍲日式涮涮鍋🍲

『營業時間11:00-22:00」」櫃臺尋問,目前沒有店休日

竹南鎮延平路66號

  電話☎️:037-475005

  

   店外觀,很明顯.我騎過去,馬上看到,這間新開的火鍋🍲店調味料自助區:醬料,餐具,高湯..........

 

  火鍋🍲食材,很快送上來了,附餐:我選擇的是.白飯,桌上有放.小小的垃圾桶,很方便

火鍋  蔬菜🥬盤,還有ㄧ顆🥚蛋

🆕開幕.送肉盤。我選擇.雞肉  ,慶新開幕.送的贈品.肉品.好大盤!!!我點的是三鮮鍋🍲,可選擇性.三種海鮮,我選擇的是.花枝漿、蛤蠣、鮮蚵,海鮮類.很新鮮哦!!看到鮮蚵,非常大顆肥美!!花枝漿,從冰箱拿出來的,煮沸ㄧ下,很快就可以吃了

  今日甜品,葡萄🍇,放在自助調味區,吃來新鮮微酸

  滷肉,在自助調味區,電鍋.加熱後,淋在白飯上面,也好吃😋

  調味醬料區,醬油、蒜、辣椒🌶️、蔥、......等等,如圖所見

  爆米花🍿️  

冰淇淋🍦櫃

  往裡頭走,還有:飲料、咖啡☕️,旁邊是廚房,對面是廁所🚽

走到最裡面還有::    咖啡☕️好喝內用座位區,我沒通通拍,還有    菜單  ,多樣化.好選擇!還有:單點類菜單  及價錢名片正面與反面,在前面結帳櫃台.有好拿  有位置圖,看👀ㄧ下,趁著新開幕..打85折,還送肉盤,比較便宜!快去吃吧!! 

享客鍋🍲日式涮涮鍋🍲

『營業時間11:00-22:00」

竹南鎮延平路66號

電話☎️:037-475005

arrow
arrow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