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新竹市火車站下車,搭免費接駁車,到達(大遠百貨)下車後,過馬路.對面有間🆕開幕的咖啡店(裏白)招牌淺藍色.店外觀門面白色調,最近新流行白色調系咖啡店,ㄧ進入瀰漫著咖啡香味,店內裝潢水泥風牆壁,上方🈶️白色燈塔.吊者綿花糖,網美網紅咖啡☕️店,好好休息一下吧!咖啡☕️、烘焙、甜點🍮,蛋糕🎂、優格飲..........座位區放有道具,提供拍照📷.好好玩哦⋯⋯哈哈😄⋯⋯

店家.粉絲專頁.請點我看👀👀,有更多的介紹

裏白

https://www.facebook.com/libaigift/

 裏白咖啡店.店外觀:淺藍色與白色調系的店外觀  
店內裝潢設計也超漂亮的!屬網美咖啡☕️店,ㄧ進入找個座位內用,看到好幾個人.都在拍照留念,⋯⋯不拍不行哈哈😄⋯⋯超美的愛上了,賴著真不想走,不想回家了,怎麼辦??

  店前玻璃櫥窗內.超多甜點🍮好挑選,內用或外帶都可,以販售甜點類、小蛋糕🍰、優格飲..........   看來都好好吃😋喔!流口水🤤⋯⋯桌上擺放著愛心💗白色燈塔,小小好可愛喔!我拿起來玩一下吧!哈哈😄⋯⋯甜點是美人心計百香果泥120元,用叉子叉進去.黃色百香果泥爆漿流出  , 粉紅色外觀超漂亮的,顏色及型態造型設計.優格飲火龍果跟奇異果口味.ㄧ瓶115 元水泥牆壁桌上擺有道具,提供拍照用,(帥到沒朋友)好好玩喔!哈哈😄⋯⋯桌椅也可愛極了⋯⋯    店內裝潢設計店前拍攝  水泥牆壁.粉紅色.粉黃色.圓形矮椅子, 讓我給想起(馬卡龍)餅乾🍪,哈哈😄⋯⋯ 椅上擺放著道具好好拍照📷,網美網紅店IG新打卡熱點,哈哈😄⋯⋯牆角的座位區    時鐘🕤⋯⋯水泥牆壁上掛著白色綿花糖燈塔照攝˙  店內🈶️好幾處的座位區  店內裝潢設計.舒適寧靜典雅美觀  店內座位區,後面🈶️鏡子反射,我可以看到我自己了,嚇ㄧ跳.哈哈😄⋯⋯怎麼有我啊!?????舒服😌座位,美食放桌上擺放.好拍照📷,上面吊飾好可愛喔!漂亮.亮眼,網美店店內座位區  店內裝潢設計,上面吊好多白色燈塔綿花糖,好美喔!    店前拍照📷,好玩⋯⋯奇異果🥝優格飲$115元,把小小盆栽🎍當拍照背景,好👌可愛..哈哈😄⋯⋯店前有ㄧ座位好好拍照  ,把美食放這裡拍照📷,哈哈奇異果優格飲  店內裝潢設計,上方🈶️:白色綿花糖.燈塔照明店內裝潢設計  ,水泥牆壁風格店內拍照.小小座位區  ,椅上擺放著道具店內座位區  目錄    目錄  目錄  目錄目錄  目錄  目錄  好方便喔!🈶️廁所

裏白

電話:035-286028

營業時間:AM9:00-PM23:00

新竹市西大路380號(大遠百貨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