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大埔重劃區.美食.又ㄧ間.悠客麗.日式食堂,科專三路23號,午餐.晚餐.(每日限量、售完為止),內用或外帶.皆可,8/31–9/9,正式試賣.試賣期間.全面8折優惠,🈶️三大招牌餐點:

  1. 招牌ㄧ::鐵匠廣島燒
  2. 招牌二::朝鱻烏龍麵
  3. 招牌三::豚犇丼飯

   悠客麗.日式食堂.店外觀,掛試賣優惠.8/31-9/9,試賣期間.全面8折

  宣傳單,有拿這張DM.消費贈送(小菜)ㄧ碟  小菜有好幾種,我吃的是(黑木耳)🈶️幾絲薑絲.是涼拌的,吃起來🈶️醋味,盤子裡的份量不算少,照片為(特色小菜)小盤的  DM,目錄及價錢豬肉丼飯+蛋🥚,(小碗)50元,上面是ㄧ塊ㄧ塊.豬肉片,  豬肉挺新鮮.蛋煎的熟了些,配菜也比較簡單,價格算便宜,下面是白飯,上面撒點調味料.來調味🥣湯類.魚皮湯,  40元,隔壁桌太多人,餐點太多,我點的(魚皮湯.)等候好久.才送來,餐點是現點.現製作,需要等待,不過是我先來的啊,卻先弄隔壁桌的餐點???魚🐟皮新鮮,沒有魚腥味,加入薑絲,湯頭淡淡.魚鮮甜.薑絲味鐵匠廣島燒.還不錯吃,照片是吃過後.才拍照的  ,隔壁桌的小姐.碰巧認識的,夾ㄧ大塊.請我吃最後.外帶.ㄧ碗(海鮮粥)70元,回家🏠當晚餐  ,要吃時.乾掉沒🥣湯了,我在煮水滾後.倒進去,比較好吃😋,🈶️:蝦🦐,香菇,豬肉,粥裡頭加入好多.細細的.海苔.好好吃哦!!  調味料.醬油.辣椒🌶️醬,面紙,名片.自取  冰箱🈶️販賣.飲料🥤,原萃.美粒果.台灣啤酒........冰箱上都有貼.價錢💰打開來🈶️:餐具.碗.🥢筷.子,裝調味料用的小碟子,自取    內用座位區.其他桌有人,我沒通通拍到,雖然🈶️冷氣跟電扇,還是感覺到悶熱了些 走到最後面有廁所🚽,店面小小間,空間沒很大,食物新鮮.口味還不錯👌吃😋

悠客麗.日式食堂

  1. 訂餐專線:03-758-6339
  2. 星期一公休
  3. 營業時間:中午11:00到晚上八點
  4. 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5. 營業地址:竹南鎮科專三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