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鮪魚王好好吃.收掉了好可惜喔!不過最近頭份市尚順路日本城裡.最近🆕開幕:「赤櫻日式料理店」聽說是之前(鮪魚王)的員工出來開的店,小瑪莉愛嚐鮮就來ㄧ探究竟吧!哈哈😄⋯⋯ 感覺(鮪魚王)又復活了⋯⋯欸欸.!上次第一天試賣時來吃過.餐點只有赤身生魚🐟片好吃.其它都沒有?感覺有點小小的失望😞⋯⋯這次🆕開幕又來吃看看👀,餐點都齊全了.變成升級為套餐了,單點丼飯.就暫時不供應了,照片後面有菜色目錄價錢可看看👀,菜單看來很豐富化.很誘人😍想吃喔😋⋯⋯店家粉絲專頁請點我看👀

https://www.facebook.com/%E8%B5%A4%E6%AB%BB%E6%97%A5%E5%BC%8F%E6%96%99%E7%90%86%E5%BA%97-167475233970385/


  新開的「赤櫻日式料理店」在頭份尚順商圈.日本城裏頭  赤櫻日式料理店.店外觀:我是晚上去吃的.招牌燈沒開?開燈會更美哦!  店內觀:座位沒有很多.有少數幾個位置.桌椅乾淨.店內裝潢走日式風格.天花板上的燈塔照明燈可惜沒開?開了店內氣氛用餐環境會更美  門口玻璃有貼6月份新開幕優惠活動  桌上有放置餐具筷子.🥢湯匙🥄.小盤子.調味料.醬油,紅色ㄧ粒ㄧ粒的好像是七味唐辛子??吃來不會辣,餐點還沒來之前,店員都會端ㄧ杯(麥仔茶)來,我好像拍照拍ㄧ拍放旁邊.望記喝的說⋯⋯哈哈😄  😄我點的是鮭魚🐟丼飯是生食:330元,套餐附味噌湯🥣,素麵,3種拌菜  主餐:鮭魚生魚片赤身,ㄧ片ㄧ片.ㄧ層一層覆蓋著.上面綠色是芥末.有一片裝飾的葉子🍃  剝開生魚片.下面是白飯.有細細的海苔.生魚片丼飯要(冷醋飯)才會好吃喔😋!夾起鮭魚生魚片沾芥末醬來吃  ,芥末味.好辛好嗆鼻,沾一點來吃.就覺得想流眼淚💧  生魚片外觀色澤漂亮.新鮮表面很光滑細緻生魚片給的很大方.夾起來很大塊.又長.生魚片切的好大塊驚人!吃起來很滿足.比以往我所吃過的日本料理店比較起來  ,份量多多,我有3塊沒吃完.希望以後可以打包外帶⋯⋯哈哈😄,當宵夜  生魚片的側邊外觀看起來,生魚片切的有厚度看來很棒喔⋯⋯  生魚片套餐附的涼拌小菜:涼拌豆腐,海帶絲,醃白蘿蔔味增湯🥣:內容物:海帶、蔥花、其中(豆腐)舀到好小ㄧ塊  ,小小失望涼拌素麵,清涼爽口打卡送的炸雞🍗好好吃哦😋!有4塊熱熱的咬下去會噴油汁.口感好軟嫩.沾奶油.味道好棒喔!第ㄧ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炸雞,上面撒點海苔點綴,切ㄧ小塊胡蘿蔔.而且還是打卡免費送的  :美味炸雞🍗,炸雞醬是:日式美乃滋哦!牛蒡絲是招待.請我吃的小菜    目錄價錢  目錄價錢目錄價錢    目錄價錢目錄價錢    目錄價錢目錄價錢  目錄價錢  目錄價錢  目錄價錢    目錄價錢營業時間   名片結帳櫃臺桌上有,自己拿哦!

店名::赤櫻日式料理店

店址:頭份市尚順路69號—1

電話:037—660157

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