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鱻廚鐵板燒.新竹市大魯閣湳雅店B1🆕開幕.這裡開了好多吃的,今天午餐選擇吃鐵板燒

座位有很多.我沒通通拍到.餐點要➕一成服務費,另外中壢也有,鱻廚鐵板燒.中壢華泰店,店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F,電話:(03)287-1905鱻廚鐵板燒:店外觀  .白天拍攝的    一個人也可以吃喔😋!超值餐298元,不過還要➕ㄧ成服務費  坐在吧台.可以邊吃邊看廚師👨‍🍳現場作料理喔!  內用座位區🈶️很多.我沒通通拍到  服務生會先倒杯🍋檸檬水來.可重複續杯喔!白米飯上頭灑點黑芝麻粒香噴噴!飲料🥤我選擇柳澄汁,可調整冰塊量  湯🥣品.我沒問是什麼湯?味道有好喝!水果蔬菜沙拉可選擇和風醬(酸)或千島醬(甜),照片中是千島醬.吃來帶點甜甜的感覺煎蛋是菜脯煎蛋.吃起來有點鹹,右邊👉是煎台灣鯛魚🐟  .上面不知道撒什麼調味料?我沒問?  照片是炒豬肉:可選擇:豬肉、羊肉、牛肉盤子很大.看起來份量一點點  .配飯不錯吃!好下飯炒高麗菜如果要加辣要先跟廚師👨‍🍳說喔  !高麗菜咬起來挺清脆硬感.🈶️胡蘿蔔絲拌炒最後甜點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可選擇:小蛋糕或奶酪或冰淇淋,3種選擇1菜單價錢    菜單價錢菜單價錢  菜單價錢  菜單價錢  菜單價錢  菜單價錢  菜單價格

  • 鱻廚鐵板燒
  • 新竹市大魯閣湳雅店:北區湳雅街91-2號B1
  • 電話:035-336062
  • 營業時間:11:00—20:00左右
  • 沒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