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味食堂!日式手作丼飯/燒烤
  • 最近竹南龍鳳宮附近新開幕,位置在雲彩 美食館的隔壁喔!店沒掛地址?
  • 丼飯類有附一小碗湯🥣,燒烤是單點式,有新品上市沙拉,日式炸豆腐,鮭魚炒飯⋯⋯玻璃門前有.自己看,冰箱內有飲料🥤可以買,廚房在裡面,沒冷氣,所以門打開較涼,可先打個電話訂,比較快喔!有興趣的人可嚐鮮看看👀  店外觀    貼在玻璃門前,菜單上沒有的,有新品上市,可以嚐鮮看看👀,不過我吃不下了,改天.哈....哈  丼飯,椒麻雞腿,100元,跟自助餐比較起來,這ㄧ餐是價格貴了些,不過感覺是很好吃的喔!  丼飯所附的湯🥣,近照  丼飯:椒麻雞腿,有附湯🥣,本來菜單上寫中午僅供預訂外帶,我看到店內有位置可坐,所以說改內用,也是可以的  豬肉串35元,檸檬雞翅100元有3隻,有白芝麻粒,擠上檸檬🍋汁.需要檸檬椒鹽,辣調味料.可以說喔!吃燒烤類想起烤肉  冰箱內有雪碧,可口可樂,ㄧ瓶25元,奶茶缺貨??冰箱最下層有酒,價格我不清不楚,沒問?中午太陽🌞好大,很熱,店內沒冷氣,只好把門打開來,比較涼  飲料🥤單點雪碧25元,糖🍬果是請我吃的喔!    椒麻雞腿飯100元,椒麻雞炸酥脆.配上辣椒🌶️切小小片的.微辣帶麻味道好下飯,灑點香菜夠味!配菜表現不錯👌!綠花椰菜🥦,豆芽菜,半顆蛋,還有我最喜歡吃的茄🍆子喔!.......  椒麻雞腿飯100元,有附湯🥣,可續店內座位區.很小.位置很少.只有少數幾個位置    目錄DM  玻璃窗也有貼價錢目錄  桌上有菜單,筆,抽取式衛生紙,餐具筷🥢子,裝垃圾.廚餘用小筒子  桌上有名片.目錄DM可以拿,照片中的糖🍬果是請我吃的  菜單價錢 名片正反面 店名:本味食堂日式手作
  • 營業時間:中餐僅供預訂外帶,晚上營業時間:17:00—22:00
  • 星期日公休
  • 訂購專線電話☎️:0976-315047
  • 0978-323730
  • 店址:竹南龍鳳宮附近,店沒掛門牌地址.隔壁是(雲彩美食館)竹南鎮龍鳳里龍山路一段263號的隔壁,就可以看到:「本味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