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本賣(海南雞飯)的店.不知道為什麼?換了店招牌,改開.太水元.羊肉羹、魷魚羹、肉羹、肉圓   .🆕開幕小小的小吃店家,店內座位卻很舒適,價格差不多.銅板價格的平價小吃店,請看菜單,點了肉圓跟肉羹湯就小小的飽了,照片後有名片.以後會有小菜上架,改天休假在去品嚐一下

肉圓.肉羹湯🥣,好好吃😋,會在繼續捧場的店

內用或外帶都可以,醬料區我沒拍到,有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可添加.,我加一點在肉圓裡,就感覺的辣度剛好夠辣了

 店外觀很明顯,騎這條路就可看到  

  肉圓好好吃喔😋!我好喜歡😘,會再次去吃的店,肉圓Q彈,紅糟肉好吃  😋!醬汁甜甜的,甜辣醬味道,上撒點香菜.食指👆大動,.看照片就知道好好吃😋!肉羹湯60元,肉羹軟新鮮,羹湯勾欠有味道,是我喜歡的,九層塔增加香氣,聞香而已我沒吃下

名片正面及反面,在點餐結帳的櫃臺,有大張的菜單,我沒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太水元 羊肉羹.魷魚🦑羹.肉羹.肉圓

電話號碼:0938-345926

頭份市建國路109號,建國國中的側門

營業時間:11:00-20:00,配合政府限水措施,星期二,三,頭份停水,會不會營業,要看店家的最新公告,可以先打電話問,看有沒有營業,以免去到撲空

每個人口味不同,美食文章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