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堅持百分百原肉..擊退餓勢力:試賣活動:3/28-3/30打卡留言.標註(小惡魔👿):打卡就享85折優惠,歡慶開幕.3/31-4/2,三人同行.ㄧ人免費

在價錢上算是.平價牛排🥩館,價錢從80-280元,可在加80元,可升級為雙拼,可同時品嚐到兩種排餐的肉,牛排🥩or雞排or豬排,醬料可選擇,蘑菇醬or黑胡椒醬or雙醬,走到最後的調味料醬料區:喜歡吃重口味者.也有.辣的甜辣醬.BB醬可添加,不過我不喜歡加調味料醬,因為會掩蓋住原味,原汁原味,我喜愛品嚐.原塊牛肉的極致美味,點ㄧ排餐:麵條上可選擇.油麵、螺旋麵或飯,我第一天去到,服務生告知飯的部份.還沒有,走到後面的自助區:可無限享用.自助沙拉吧,烤小吐司,湯品.濃湯🍲,小美冰淇淋🍦,飲料🥤,免費提供.吃到飽飽,走到最後面🈶️提供.廁所🚽

店址:頭份市中華路995號

在店家粉絲專頁看到的.營業時間:中午10:00-晚上10:00

☎️預約專線 :037-593730,剛開幕.來嚐鮮的人潮多,建議先訂位,以免去到時.沒位子

#頭份美食 #牛排 #牛排館 #家庭聚會 #聚餐 #苗栗美食 #親子餐廳 #學生聚餐 #平價美食 #頭份竹南美食

店外觀  :新開幕.掛紅布條,有優惠訊息,店前有擺放祝賀盆栽🎍只要點個排餐..店內享用:濃湯🍲、飲料🥤、小美冰淇淋🍦,烤小吐司🍞,無限提供,平價又吃到飽飽的  ,小吐司🍞,我沒拍到,哈哈😄⋯⋯被我吃掉了,忘記拍..哈哈😄⋯⋯菜單及價錢 菜單及價錢     我點的是:鱈魚排餐,原價230元,3/28-3/30試賣優惠.活動開跑,打卡標註(小惡魔👿),享85折優惠鱈魚排,大塊鱈魚肉.新鮮.魚肉白而細緻.無魚腥味,吃時要小心.有魚刺,醬料我選擇:蘑菇醬  ,不喜歡吃辣的人,好選擇,在麵條上我選擇..螺旋麵,有冷凍的三色蔬菜好吃,胡蘿蔔、玉米....,還有ㄧ顆.荷包蛋剛送來時..盤子是熱熱的,要趁熱才好吃,荷包蛋.要記得翻面,哈哈..  ..  小美冰淇淋🍦  ,冰淇淋🍦也好好挖起來,圓圓的ㄧ顆,好好吃喔!!哈哈.....飲料🥤  ,冰冰涼涼的口感湯🍲品.濃湯🍲  ,熱的就是好喝,不太濃.也不過淡,味道很剛好,可依.個人喜好而撒點.黑胡椒粒.  桌上放有,試賣期間,新開幕期間的.優惠內容桌上放有當日(生日壽星)的優惠內容  ,當日壽星來店用餐並打卡,即.贈送排餐.一份自助區:有小美冰淇淋  ,看到有六種口味好吃喔!!自助區:🈶️:濃湯🍲、飲料、烤小吐司.,下方🈶️:  盛裝的器皿,杯子、也有兒童餐具自助式.飲料🥤區.:可口可樂系列.基本款都有,可口可樂、雪碧、芬達.  、...........走到最後面🈶️:調味料、牛排醬、甜辣醬、可果美蕃茄醬、餐具.刀🔪,叉,湯匙🥄,請自取  牆壁上的.怖置  ,簡單又可愛店內座位區  :有兩人及四人座位區,牆壁上有提供.抽取式面紙,很方便  店內座位區:環境優雅舒適感,桌椅板凳都整齊.乾淨

點餐結帳櫃台,有名片好拿取 ,是採先點完餐,到前面的櫃檯先結帳方式,後入座.等待餐點的到來,好好吃的店,推薦給大家,頭份市新開的牛排🥩館,小惡魔👿牛排🥩,在用餐上又有份新的選擇,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