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南龍山麵館的斜對面, 🆕開幕(美味食堂)賣::炒飯、炒麵、炒粄條,快炒類,新開幕:鵝肉200元,4/1,也可以外帶哦!!慶開幕到11/30.滷肉飯+貢丸湯50元,

有個男的說:(辣椒🌶️醬是自已做的,你敢吃辣的嗎?可以吃看看👀,鵝肉也可以外帶)

辣椒🌶️醬’拌麵,拌飯,拌粄條.都好吃😋

調味料區.還有.水餃🥟醬汁,好沾水餃🥟來吃


今天的午餐🥣好膨派啊!沒吃完我還打包回家欸!!等晚一點.我肚子餓了.在來慢慢吃😋喔!哈哈😄⋯⋯     斜對面是(龍山麵館)也很好吃!已品嚐過了 

      

   店外觀  店外觀  店外觀桌上有放.面紙,好用,白胡椒粉.好調味  骨仔肉湯🥣,50元,我用湯匙舀起來拍照,份量蠻多的!骨仔肉新鮮好軟好好咬,好好吃!有九層塔香味,湯頭淡淡薑絲味,湯也清澈乾淨,無雜質  骨仔肉湯🥣  骨仔肉湯🥣,湯夠多,約7-8分滿,湯頭.淡淡薑絲.九層塔.清甜味,好好喝哦...!!炒粄條.軟軟板條有Q,不油膩,淋點辣椒醬,入味好好吃!配料🈶️:高麗菜、胡蘿蔔絲.......  滷肉飯可選擇:小碗35元,或大碗45元  白米飯Q,  滷肉細細的絞肉.也給的多!看來滿滿的.沒有肥肉,上面ㄧ大塊滷豆乾’也好好吃😋!淋入醬汁流入飯裡面,醬油的鹹味.拌飯美味.好吃.好吃.哈哈😄..我有吃完哦!本來我沒有點高麗菜這ㄧ道菜,高麗菜是店家招待請我吃的,  我吃不下了,打包回家🏠,哈哈.......,炒高麗菜.有加入.胡蘿蔔🥕,拌炒,有炒軟而不油膩菜單及價格,還有快炒類,項目在白板上面有產品名稱好看  快炒的品項名稱,價錢要尋問店家,看你要炒多少錢的??  冰箱有販售飲料🥤,啤酒,有需要買,在尋問價錢??    自助區🈶️餐具、碗筷,調味料:辣椒醬......、水餃🥟醬汁點餐結帳櫃台,廚房在裡面  ,是吃完在到櫃臺.結帳  店內座位區,有圓桌,方桌,適合多人聚餐.桌椅整齊乾淨,陽光照射光線充足  ㄧ個人吃.也可以內用 

美味.食堂

吃午餐🥣,吃晚餐🥣,好所在

店址::竹南鎮延平路170號的對面

斜對面是(龍山麵館)

剛開幕.還沒有公佈.....公休日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