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建國路的(檸.咖啡☕️)小小搬遷後,又重新開幕了,搬遷到建國路二段,離原店址的不遠處,店內裝潢設計好美喔!瀰漫開來的是咖啡☕️香氣,座位沙發🛋️也服服貼貼的,甜點🍮好吃😋!不過甜,咖啡☕️味.也非常適當,不會有太苦,或太酸.不愉快的口感,喝來溫和順滑.香醇美味!也有:茶品、果汁、氣泡飲、冰沙、鬆餅🥞、厚片、炸物、三明治🥪.........多樣性餐點.好好選擇

   檸咖啡店.前觀:檸檬🍋切片好可愛喔!哈哈😄⋯⋯我喜歡😘拍照📷,我要拍.我要拍.哈哈😄⋯⋯

店外觀:遠遠看到白色系的房子.就是(檸咖啡),  多了份.清心感.店外觀很柔和舒服檸咖啡☕️店前有擺放著盆栽🎍,上方有檸咖啡☕️的英文  Ning..Cafe  推🚪門走進去店內座位區🈶️:桌椅沙發🛋️好舒服  店內觀1樓牆壁也好美哦!咖啡拍照牆,哈哈😄!成熟紅色咖啡果實🍒,綠葉子🍃,咖啡把手、濾杯、填壓器,ㄧ杯咖啡☕️.香醇濃郁美味順口ㄧ進去1樓店內觀:綠色植物盆栽    沙發座椅靠著好舒服😌,🈶️枕頭1樓處多種咖啡好選擇

 1樓玻璃廚窗內的甜點🍮類:內用或外帶都可

   1樓有書櫃有書.好閱讀  書櫃旁邊看到樓梯.走上去,左轉往上走到2樓,還有位置,我是好奇寶寶,所以上2樓看👀看,哈哈😄⋯⋯

 

  自助區🈶️檸檬水,自己裝,點了一份甜點🍮及ㄧ杯咖啡☕️內用,慢慢品嚐其中的美味

  在1樓玻璃廚窗內看到的甜點🍮,我點ㄧ份來品嚐,(檸檬生乳酪)淡淡的檸檬🍋味,不會太酸,甜點🍮好吃😋!也不會太甜膩

熱咖啡☕️好好喝哦!不苦澀也不酸,好滑順香醇美味可口,鮮奶也香醇

  

熱咖啡☕️上方🈶️咖啡拉花圖案.好有美感,葉子🍃加愛心💗,咖啡拉花.拉得非常棒的!好漂亮喔!

  

走上2樓有廁所🚾,新的店面,牆壁,桌椅.都好乾淨

  

2樓廁所🚽設計的也好美喔!掀開布.內有門🚪,布上有咖啡☕️圖案,石頭牆壁掛有幾幅畫

  

  我從2樓拍照📷,上方🈶️燈光照明,跟吊掛著白色棉花糖又像白☁️雲,這角度拍照📷感覺好美喔!好美啊!2樓處.往1樓遙望

2樓座位區有自助茶水區,擺放檸檬水、面子、餐具、水杯  ,我來時.還好多內用座位,可以自己挑選位置,邊吃甜點🍮,咖啡☕️,滑手機📱也好方便哦!也可以帶電腦💻來,哈哈😄⋯⋯

這是2樓自助區🈶️餐具🍴、檸檬水、面子、吃完後餐盤回收區

  

店內裝潢設計,牆壁掛幾幅畫,就是感覺好美  !欣賞風景

 牆 壁畫.好溫馨!有居🏠家的感覺,看來舒服

  請打開目錄.有注意⚠️事項

  目錄

目錄  

目錄

  

目錄  

  目錄

目錄

  

 頭份(檸咖啡 )

小小搬遷到


11/1起歡迎來到Ning Caf’e 

新址:頭份市建國路二段1號之五(愛侶安縵1樓店面)

星期二公休

營業時間:上午9:00-19:30

星期六日:9:00-21:00

電話號碼:037-590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