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日🆕開幕,(竹南中和豆漿)。

9/16-9/21開幕期間,凡來店購買產品,紅茶,豆漿,ㄧ律5元優待,好便宜哦!哈哈😄⋯⋯來吃早餐,賺到.哈哈😄⋯⋯要早一點起床去吃,只賣早餐,燒餅、油條、饅頭、肉包、蘿蔔糕➕蛋、紅茶、豆漿、水煎包、飯糰🍙、鐵板麵、蛋餅類..、...................早餐產品有好多種,好提供選擇,豐富化

   中和豆漿店的店外觀,旁邊是天橋

  牆壁上🈶️產品名稱價錢可以看,桌上有放調味料,請自行添加,醬油膏⋯⋯⋯⋯免洗筷  早起來吃早餐了,內用有少數座位,我沒通通拍到,靠近窗邊,光線明亮,座位舒適  蘿蔔糕+蛋,35元,上面淋ㄧ些醬油膏.調味道,內用盤子.上面.都有鋪透明袋,這樣就不用洗盤子,哈哈😄⋯⋯  水煎包1顆10元,是算顆的,水煎包.外表煎的有點焦黃,小油,扁扁的,裡面包高麗菜餡.蠻多的,我ㄧ個人吃早餐點太多.,吃不完.盤子上面的,油紙袋,還可以裝起來,打包外帶,哈哈😄⋯⋯水煎包裡面包高麗菜,  餡蠻多的,帶點鹹味,高麗菜.切細ㄧ片ㄧ片的,每一個人口味不ㄧ定,我有喜歡高麗菜,軟軟的.好好咬肉包ㄧ粒10元  .,包豬肉餡,肉好好吃😋!有鹹味入味,肚子餓都覺得好吃,哈哈😄⋯⋯  豆漿跟肉包,豆漿有分有糖跟無糖,太晚去的人,豆漿賣完了,還好我有喝到.哈.哈...油條  ㄧ份20元,份量.請見照片,我有拍照,哈哈.好多  油條+豆漿,油條直接咬來吃,硬硬的,放進去豆漿裡面,沾豆漿吃,比較好吃,哈哈....! 油條➕豆漿,非常適合的吃法,豆漿.新開幕的特價,ㄧ杯優惠5元,好便宜哦!哈哈😄⋯⋯吃到.賺到

竹南中和豆漿店

竹南國小斜對面.天橋旁邊

營業時間:早上5點多到早上10點,只賣早餐

剛開幕,公休日還未公怖

電話:忘記問.哈哈😄⋯⋯也沒問到地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