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近.新竹市巨城百貨.的三民路上.寧靜悠閒的綠園道旁.🈶️間****義大利式餐廳.披薩店******SPASSO *裝潢設計.走.暖式工業風.用餐🍴很舒適.冷氣涼爽

這條路上有好幾間賣吃的店哦!其他間.我還沒進去過,車子停在這裏進去吃.也很方便,從新竹市火車站下車,用走的10多分鐘.也到了,或.新竹市火車站下車,搭乘.免費.接駁車.到.(巨城百貨)下車,再用走的走到三民路.也很近喔!餐點要➕10%的服務費喔!是用完餐才到櫃臺結帳,採不定期公休,公休店家粉絲專頁會有公怖,請點我看網址.7/12公休

https://www.facebook.com/spasso/


🈶️提供兒童🧒座椅,還有兒童🧒餐具🍴,有需要可以跟服務生說喔!服務生態度很親切,看到桌上水喝快完了,會主動倒水,ㄧ份餐點吃完,就來收拾盤子,整理桌面,送餐點來時🍴,會送.面子來.提供擦拭,走到最後面.也有提供廁所🚽,廁所🚾非常乾淨,有洗手臺洗手,有洗手液.可用,衛生紙可用.



 SPASSO   店外招牌.字很大,外觀黃色系,很明顯就看到這間店,三民路103之1號    店內裝潢設計走.暖式工業風.座位🈶️很多,我沒通通拍到,不怕去到沒位置可坐,店內氣氛.牆壁上壁畫.柔和性的燈光照射,座位非常舒適,冷氣涼爽,環境很好👌👍    照片是我今天的午餐喔!餐點要+10%的服務費後,結帳的金額共是:➡️ 7️⃣7️⃣0️⃣元  先來個:開胃菜:烤櫛瓜、🍆茄子.180元,也有紅蕃茄,上面淋的醬很好吃,不知道是什麼醬?我沒問到?桌上有放置.調味料.胡椒罐跟鹽巴罐,請依個人喜好.斟酌使用,服務生會先上白開水,看到喝完,會主動幫您添加,很貼心的  青醬蝦仁🍤燉飯340元,剛送來很燙,勿碰紅色盤底,白米飯🍚是偏硬的義大利米,可以點餐時.告知要煮軟些,看個人喜好程度,青醬燉飯.均勻分怖吸附白米飯🍚,濃郁香醇非常入味好吃,蝦仁🍤也好多喔!蝦肉好大隻!青醬裡頭的蝦仁🍤肉多.新鮮而且好大隻!還有香菇切ㄧ片ㄧ片的,我吃的好滿足喔!用料好實在又大方!跟以往我所吃過的義大利麵店.來作比較    美式咖啡☕️(熱)服務生會問你::有沒有需要糖或奶球????糖是黃色的砂糖  冰四紅果茶100元,是冰的飲料🥤,用茶包沖泡.加入冰塊,喝起來是紅茶的味道,風味俱佳  用餐後.最後來個甜點::香草🌿冰淇淋🍦80元  香草🌿冰淇淋🍦80元,吃完不會甜膩.會想再度回味菜單價錢  :有.商業午餐🥣菜單價錢  :有.商業午餐🥣  菜單價格:開胃菜、沙拉、湯、麵包、炸物........菜單價錢  :義大利麵  菜單價錢:有義大利麵.也有燉飯菜單價錢  :披薩..菜單價錢  :披薩.種類好多好選擇!  菜單價錢:有.酒類  菜單價錢:咖啡、飲料、冰沙  菜單價錢:甜點  菜單價格:酒類 

7月12日.公休(別撲空哦)!!

SPASSO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103之1號

電話:035–352288

營業時間:AM. 11:30–PM. 22:30

沒有固定的公休日,有公休或營業時間有更動,店家粉絲專頁會有公怖.請點我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passo/

餐點要➕10%的服務費哦!



arrow
arrow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