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國中的對面.最近開了一間美食屋.店面裝潢看來很漂亮舒服😌,叫做「天利食堂」5-11頭份店慶開幕.按讚分享送「佰元現金抵用卷」乙張,於5/11-6/8活動期間來店內用滿低消,按讚👍官方粉絲團與分享頭份店開幕貼文,出示畫面即贈「佰元現金抵用卷」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試賣期間於店舖消費,即可以58元暖心價認購限量「亞莉綠精靈小盆栽🎍」,還可獲得「綠精靈餐點優惠卡乙張」, 餐點可內用或外帶.單點或主餐搭配套餐更滑算,細拉麵🍜.烏龍,炸物佐細拉麵🍜.烏龍,東京絹豆腐鍋,門司港烤咖哩,炸物點心,茶飲,10度濃豆漿調飲,10度濃豆漿特調冰霜,特條鮮果風味,氣泡飲.......餐點的豐富度.多樣化.很多好選擇喔!1樓2樓都有很多位置.挺寬廣舒適,冷氣涼爽,有提供廁所🚽喔!  天利食堂:店外觀.旁邊那條是中興路  門牌地址:頭份市中興里六鄰中央路250號FB粉絲專頁打卡按讚送的  抵用卷,送ㄧ張,照片為正面與反面  ㄧ進門桌上有放置目錄可以拿      2樓也有位置,走樓梯上去2樓    內用座位區:很舒適,很愛這燈光,用餐氣氛佳  很棒!有提供廁所🚽🚾,喝了湯湯水水後,想尿尿,可以去放風小解ㄧ下喔!  餐具的家:吃完餐點.空的餐盤,請拿到(這裡是餐具的家),放置喔!  座位區很寬闊,有些地方🈶️人,我沒都都拍到  這怖置很美!拍照欣賞ㄧ下    有放置(書)可以看👀  在1樓進門處看到的,上面是認購的(小盆栽)  餐點DM單,目錄價格  座位區感覺很美!想坐久ㄧ點,慢慢品嚐美食  ,吹著涼爽冷氣    門司港烤咖哩:我點的是:宮崎鮮酥魚排烤咖哩,有3格子用碗裝,從左到右是味噌🥣湯,烤咖哩飯,揚物  :鮮酥魚排味噌湯🥣:我喜歡喝,味噌湯頭很適中,不會太濃或太淡無味,小塊豆腐新鮮軟嫩,+少許蔥花  ,湯美味可口.加分烤咖哩,加溫泉蛋+15元,最上面是溫泉蛋,焗烤咖哩飯濃郁  ,用筷子夾起來有起士牽絲,像乳酪絲,飯最上面有乾酪粉味道,好像有撒乾酪粉  溫泉蛋.用筷子搓破,蛋液馬上流出,融入飯裡頭,攪ㄧ攪好好吃喔!哈...哈,滿足感  味噌湯舀起來:有:豆腐,海帶,蔥...靠窗座位區  ,感覺很美喔!好喜歡😘  茶飲:漂浮綠茶,有好大塊的冰淇淋喔!口感似香草口味,下面冰塊慢慢溶化,綠茶清涼爽口,我有喝完喔!  甜點:奶酪,吃到最下面有黑芝麻ㄧ粒ㄧ粒的,是(黑芝麻奶酪)我選擇C餐:有三格甜點+50元飲品套餐的50元飲品,選擇ㄧ,飲料價格超過50元  ,再補差價  餐後甜點:水果,有:蘋果、芭樂、鳳梨3種  甜點:我ㄧ看就知道是(紅豆湯)  紅豆湯:紅豆煮的軟爛,味道濃郁黏稠感  C餐:3格甜點就這樣:從左到右,黑芝麻奶酪、水果、紅豆湯  桌上有放置餐具:在木製盒子裡頭,請自取  我所食用的餐點結帳單,店員會先安排好座位,看好目錄要吃什麼?到1樓櫃抬先結帳,在到  座位區等候餐點的到來 天利食堂:店外觀,晚上拍的,我吃完走時拍攝的

店名:天利食堂

店址:頭份市中央路250號(頭份國中的對面)

電話:037-671898

營業時間:試營運:上午10:30到晚上8點左右,開幕以後的營業時間:請上粉絲專頁看,會公怖,以及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