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大潤發對面的和平路上.最近又🆕開ㄧ間賣吃的店,「美林 .客家麵食館」,愛嚐鮮的我有新店開幕,就去吃看看,旁邊:馬來西亞人開的「大馬料理」也不錯吃,我已吃過,「美林客家麵食館」賣:麵類、湯類、炒飯類、燴飯、煎類、炒麵類、炒菜類、還有小菜類.我沒拍到:要吃什麼??自己夾好.拿給工作人員.切一切,價錢在尋問,菜單請看👀:價錢如下↘️↘️↘️↘️↘️↘️  菜單價格  美林客家麵食館:店招牌美林客家麵食館:店外觀  :新開幕.掛整排紅色彩球  上個月28號開賣,5月1日開幕  今天的午餐:蚵仔煎、肉圓、肉羹湯  蚵仔煎.才50元,比夜市賣的還便宜個5元,餐點很快到齊,ㄧ端上來,滿滿的紅紅蕃茄醬入眼,蚵仔煎很大盤,我要開始吃了,好吃!好好吃😯喔!!用筷子剝開來看,🈶️白菜跟大顆的蚵仔    肉圓是ㄧ份40元,有兩顆喔!喜歡.紅糟肉圓.吃來軟Q.軟Q.淋上甜辣醬.非常好吃!肉圓QQ有彈性.Q嫩.好咬  肉羹🥣湯,25元,肉羹咬起來軟軟的  ,勾欠濃稠不厚重,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灑點香菜,胡椒粉好像加太多了,應該給客人自己添加.比較妥當,因為每個人.口味不ㄧ定    桌上有放調味料:辣椒醬,醬油,牙簽,胡椒粉  餐具區:自己拿  內用座位區 內用座位區

  • 店名:美林客家麵食館
  • 店址:頭份市民族里和平路1鄰124號
  • 營業時間:上午10點—下午2點,下午4點半到晚上9點
  • 訂購專線電話☎️:037–668110
  • 何時公休??我忘記問了...........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