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和平路🆕開幕的( 神匠日式料理店),賣日式料理,拉麵🍜,炒物,沙拉,手捲,小食,湯🥣品,握壽司🍣,捲壽司🍣,揚物,定食,燒物,飲料🥤,酒,刺身........(照片後有菜單價錢)可單點,可升級套餐附:一碗蒸蛋,沙拉🥗,一瓶烏梅汁🍹,可先電話☎️預約訂位,也可現場去吃,吃完才到櫃台結帳,服務生會問你,意見,餐點上有沒有要改進的???出餐速度慢了些??    神匠日式料理店:店外觀 ,在開鍋精緻涮涮鍋的隔壁喔!

 神匠日式料理:4/14開幕.打卡送小菜,白天與夜晚的店外觀    我在社團上看到的開幕訊息  桌上有一壺溫熱麥仔茶,餐具,筷子🥢,衛生紙,調味料,辣椒粉撒在丼飯吃沒很辣,芥末加醬油.還是烏醋,沾生魚片,日式料理丼飯都是這樣吃,我選擇生飯  剛開幕:FB打卡.小菜免費吃,醃白蘿蔔,豆乾,自己裝,小菜有兩種,覺得吃來普通,個人口味不一定  牆壁看到的  店內觀:日式料理店,日式風格怖置  店內觀,前面吧台,上面擺了一排酒.裝飾,店內裝潢設計走日式風格  點套餐附:ㄧ杯烏梅汁🍹,很大杯!喝來濃稠了些,烏梅味道重,覺得如果加點水,喝來會比較順口,吃後個人感想,每一個人口味不一定,僅供參考  茶碗蒸是點套餐附的,雖然小小碗精緻,但好👌吃!茶碗蒸上面看到ㄧ顆香菇,  下面有ㄧ顆蛤蠣,魚板,我同事的茶碗蒸有一顆蝦🦐,不過我的那碗沒有??  鮭魚卵親子丼飯,湯🥣小碗,但不錯喝,食材給的多,飯在下面  海鮮丼飯,很豐富!小黃瓜🥒切細細小小片,排很整齊,生魚片切很大塊,有厚度,飯在下面,我選擇生飯,食材給的大方,份量多    紫菜味噌湯🥣小小碗,但有好喝  點套餐附的沙拉,生菜沙拉🥗,玉米......  單點手捲:蘆筍手捲,鮭魚卵手捲,用海苔包覆,鮭魚卵送來時下面流汁,一直滴,我趕快先吃菜單及價錢   神匠日式料理

店址:頭份和平路232號(頭份大潤發旁邊)

  • 營業時間:午餐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 電話:037–591086
  • 公休.請上粉專看!會公怖
  • 以上是我吃後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