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u艾蔬食,竹南大營路1號,這間店多年前原本是「艾蜜奇」搬家後.原店址開「艾蔬食」,是素食餐廳料理,健康.美味.創意.店家很貼心,只要是艾蔬食的會員.每年生日到了,都會傳優惠訊息✉️傳手機📱簡訊通知.當月壽星,我都吃了很多年😯哦!覺得服務好👌好哦!我吃完要走時.還幫我開門讓我出去哦!Happy 

  •    艾蔬食店外觀:竹南大營路1號  被安排進入座位坐下後.桌上都有放🍋檸檬水.餐點還沒到.這時可以先喝😯哦!桌上也有黑胡椒粒....調味料.盤子,刀叉,湯匙.杯子  焗烤茄汁鮮蔬飯.剛送來很燙.請細嚼慢嚥喔!  焗烤茄汁鮮蔬飯:美味登場嘍!  焗烤茄汁鮮蔬飯:我用刀叉🍴把那層焗烤剝開,看到裡面的料,綠色花椰菜🥦⋯⋯開始吃了哦!蕃茄紅汁攪拌均勻飯裡非常入味.很濃郁.好吃!  乳酪蛋糕🍰,盤子上還有點綴裝飾,是可以吃的哦!  🍰乳酪蛋糕.近照  座位非常多.我沒通通拍到.燈光很美!氣氛佳  店內牆壁上掛著的裝飾,👀看起來像是乾燥花🌹草,鄉下味璞實,店內外歐式風格裝飾.我蠻喜愛的啊!    艾蔬食會員壽星,每年都會傳手機簡訊通知,優惠內容  ㄧ進門櫃檯  ㄧ進門櫃檯,往右走轉彎可以到達廁所  結帳櫃檯  也🈶️賣披薩🍕        看到這邊就是廁所🚽廁所🚾啦!前面有洗手槽.洗手液🉑️使用  夏威夷果茶(熱)喝來溫熱順喉.很暖胃哦!新鮮水果  夏威夷果茶(熱)  菜單價錢                  這是我今天消費結帳單,有開立發票 吃完最後..顧客心聲小卡⋯⋯拿起筆來.寫下您用完餐後寶貴的意見哦!用完餐後到櫃臺結帳時交給工作人員
  • I-Su艾蔬食..店址:竹南鎮大營路1號電話☎️:037—461932
  •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
  • 中午:11:30—14:30.下午17:00—21:30
  • 健康人生從ㄧ日ㄧ蔬食起:艾蔬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