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玻璃屋.下內的美食「.美味廚房」頭份尚順週邊美食,在:普拉柏義大利麵店旁邊,只營業晚上🌃,白天經營早餐店,頭份下公園旁,有ㄧ間,靠近竹南立達街光復路全聯旁邊,也有ㄧ間,沒有公休日,但是採不定時公休,我撲空2次過

店家粉絲專頁,請點我看👀

https://www.facebook.com/%E7%BE%8E%E5%91%B3%E5%BB%9A%E6%88%BF-1985566445106792/

美味廚房的店外觀:旁邊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坐在裡面往窗戶外面望,感受很浪漫💕⋯⋯那藝術氣息的燈塔光線,照射窗戶外玻璃窗ㄧ直流水下來,這房子🏠設計上非常特別!!水緩緩流下,白天些許悶熱,越到晚上🌃越是涼爽內用越坐越冷,用餐🍴環境,氣氛柔和浪漫,🌹ㄧ進門旁邊有書雜誌可供閱讀  ,桌椅整齊乾淨,坐起來舒服😌  飲料🥤下的杯墊也很可愛耶🌹!!花圖案顯得秀氣.美麗.艷麗紅色的火龍果,是招待請我吃,新鮮好吃😋  ,吃起來有水份,不會乾乾的蘿蔔糕切ㄧ塊ㄧ塊,好多好多塊,上面撒了好多粉,充滿胡椒粉.、乾酪粉的味道 , 還給ㄧ小碟.沾醬調味道我覺得太鹹了些裝飲料的杯子,好可愛喔哈哈  😄⋯⋯白色的盤子裝義大利麵🍝,培根肉奶油味,麵條滿多的  ,麵條🍝有煮軟,奶油入味炸薯條🍟吃起來也是胡椒粉味道跟乾酪粉的味道,  份量蠻多的,有酥脆店家很貼心,給ㄧ塊白色的布,這樣子吃東西,才不會弄髒  .衣褲,吃西餐的用餐禮儀,這樣最正確✅義大利麵🍝  ,綠色花椰菜🥦,培根...........  義大利麵🍝,又是撒了好多粉,哈哈😄⋯⋯飲料🥤跟義大利麵🍝  單點飲料🥤,透明水杯裝檸檬水,(檸檬水)可續杯是不用錢  的晚餐🥣吃那麼多!我那麼會吃哈哈😄⋯⋯沒吃完打包回家.哈哈😄⋯⋯  櫃臺  冰箱有賣飲料,也有賣點心🥧牆壁上掛著的小小設計壁畫,走到裡面有廁所🚽  ㄧ經過就看到  ,有開.旁邊牌子有掛(營業中)店旁邊有停車場🅿️停車很方便的  ,注意::只賣晚餐  菜單菜單  菜單    菜單  菜單

吃完走時.天色晚了,夜色涼了,感覺好冷!好冷

美味廚房..晚上.燈光明亮.遠遠在遙望著..,ㄧ直流水的玻璃屋,水從上頭緩緩流下,並不是小雨,流水的窗戶.濛濛的美感!!驚嘆❗️景觀

進入.幻想世界.在裡面用餐🍴的我,用餐氣氛⋯⋯⋯⋯

浪漫💕幻想中.想賴著不想離開,像作夢般夢幻

 美味廚房.這間店.之前是別的名字,換人經營,現在試賣期間,菜單是暫時的,臨時菜單,以後會更換新菜單

美味廚房

營業時間:下午5點至晚上九點(只賣晚上🌃)

店址:頭份市中央路125-5號 

電話:037-660145


arrow
arrow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