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火車站週邊美食:站前補給站美食廣場2樓.秘蜜基地,3樓是石二鍋,店旁邊是(晶品城).也可逛逛⋯⋯

粉絲專頁:請點我看👀:

https://www.facebook.com/bestie24730040/

咖啡☕️.飲品.炸物.輕食.甜點.精緻下午茶.特選排餐.義大利麵........(照片後有菜單價錢可看)我吃的是主餐:季節時蔬燉飯,附:主廚濃湯🍲、餐包,飯(青醬、紅醬、白醬、清炒)選擇一,主餐+150元升級B餐,附:沙拉、哈根達斯冰、100元飲料🥤選擇一,如果選擇超過100元飲料🥤,在補差價⋯⋯,「建議要先訂位置,沒訂位現場去要等候30分鐘」

 秘蜜基地店外觀:從新竹市火車站下車走約1分鐘就到達,站前補給站美食廣場

站前補給站1樓賣很多吃的,我沒通通拍到,往裡走還很多

   秘蜜基地是在2樓,坐電梯到達2樓或走樓梯到2樓,3樓是石二鍋,也是一堆人排隊,4樓還沒開放??  玻璃門有營業時間:11:30才開始營業喔!還沒到營業時間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等候一進門看到的高跟鞋👠花牆,拍照熱點,店員會招呼您,問你有沒有訂位?沒訂位要在現場等候30分鐘.我沒訂位所以在等候時間,先拍照ㄧ下    座位區🈶️很多寬闊舒適冷氣涼爽,也有露天座位區   店內座位區也以高跟鞋👠為主題:紅色、黑色系  牆壁上有放置高跟鞋👠裝飾 🈶️兒童遊戲空間:進入前先看看注意⚠️(兒童設施規定)在進去  店內座位有很多.我沒通通拍到,以高跟鞋👠為主題設計,椅背是紅色系或黑色系.高跟鞋👠形狀,特別的很,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椅子,看到牆的是白色,走到最後面是廚房,餐點做好從裡面端出來,最右➡️邊走進去走到後面有提供廁所🚾,廁所我沒去,沒拍到結帳櫃台:吃完才結帳:有自拍🤳的道具可自行拿來拍照,拍好要放回去,旁🈶️玻璃廚窗  玻璃廚窗內🈶️小蛋糕🍰,如有需要購買,價格在尋問店員吧!  我只看到幾個或還有還沒出爐??會更新??  ㄧ進門結帳櫃台🈶️自拍🤳小物道具:花圈、花束......  櫃臺有名片可以拿.鑰匙圏是消費滿300元,FB按讚分享送ㄧ個,LINE.加好友也🈶️送  我看天花板上面燈塔好漂亮,不過我的手機拍出來不好看,現場看比較美喔!  菜單價格    菜單價錢  菜單價錢  桌上擺放高跟鞋👠.餐具、茶水、調味料,檸檬🍋水沒加蓋??建議加上蓋比較好,要喝才打開🍋檸檬水:內🈶️放2顆小小蕃茄,調味料🈶️黑胡椒粒、紅椒汁    🈶️免費網路WiFi,➕LlNE,好友,結帳時給店員看就送:精美禮品🎁是(高跟鞋.鑰匙圈)ㄧ個和(紅色環保袋),活動不知道到何時?請上粉絲專頁看或尋問店家  主廚濃湯🍲很特別!我第ㄧ次看到,下面是小小蠟竹.點燃.加熱,所以🈶️保溫效果.,可以喝到溫熱的玉米濃湯🥣喔!就算慢慢喝.邊喝邊滑手機,也不會冷掉喔!頭腦好聰明,喝完如果蠟竹還沒熄滅,可自己吹熄  玉米濃湯🍲雖然只有ㄧ點點,很快喝完,很好喝喔!會覺得還想再喝,桌上有黑胡椒粒.➕ㄧ點點調味也不錯喔!    生菜沙拉🥗也清爽可口.我都🈶️吃完,淋.....醬.好吃😋  餐包雖小小一個,熱🈶️溫度,我也很快咬完  接著主餐終於來了,等了比較久,季節時蔬燉飯,258元,(青醬口味)配菜有:黃椒、紅椒、洋菇、玉米筍、四季豆、綠花椰菜🥦,盤子大顯得看起來飯少  米飯🍚是長米.粒粒分明,不沾黏,九層塔味道青醬,雖沒很濃郁,但有入味,我喜愛吃濃ㄧ點的,重口味  飲料🥤:玫瑰覆盆莓冰茶(冰的),上面有冰塊喝來很涼爽,外頭天氣很熱,喝這杯很剛好,上面🈶️幾片玫瑰花🌹瓣作點綴,這張照片拍來還挺美的!!  最後面ㄧ道來的是:有名又貴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剛好是我喜歡的藍莓口味  ,好好吃喔!哈...哈  以上是我所吃的餐點:午餐,吃完到櫃抬結帳消費滿300元,FB粉絲專頁按讚分享送的禮物🎁(高跟鞋鑰匙圈)ㄧ個,➕LINE好友也有送,用餐結束到櫃抬結帳時手機拿給店員看👀,只送ㄧ個,可挑選顏色:紅色、粉紅色.....以現場實物為主  ➕LINE好友送精美禮品是:高跟鞋鑰匙圈跟紅色環保袋ㄧ個,活動到什麽時候?請上店家粉專看或尋問店家 結帳櫃臺有名片可以拿

以上是我消費分享文..個人口感.不帶表大眾口味,可以參考看看唷!如果有新活動或公告,請上店家粉絲專頁看

  • 秘蜜基地Bestie.   ltalian 新竹店
  • 訂位電話☎️:035–267252
  • 店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二巷9號2樓
  •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廚房出餐時間:21:00,下午茶時間:14:00–17:30
  • 餐點要加1成服務費,用餐時間限2小時,🈶️低消120元,100公分以下兒童免低消
  • 星期一公休,別撲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