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中央路巨城對面的民權路有間「人之初燒肉丼飯」美食,好吃到不要不要的!點餐方式在進門前邊.有自助販售機點餐,第一次去不會用的人,可以尋問工作人員會教你如何使用,有每人低消為160元,120公分以下孩童免低消, 看隔壁桌吃:精選主餐:手沖玫瑰雪花牛麵,很特別啦!(推),賣丼飯,麵,還有單點小菜...(照片後有菜單參考)用餐又多ㄧ份新的選擇.,可上粉絲專頁看  新竹市中央路巨城百貨,人之初燒肉丼飯,在對面,吃完飯在順路逛巨城.很方便喔!  人之初燒肉丼飯:店外觀,右手邊是:自助販售機  自助販賣機:先看好要吃什麼?手按下去,旁邊有筆.點選:要吃(全熟蛋)還是(半熟蛋)可免費飯加量喔!餐點如果賣完了,會貼(完售)  投錢後,機器下面:請領取餐卷及找零,然後進門等候餐點到達,內用先尋問有沒有位置??也可選擇外帶  用餐注意⚠️  進門玻璃處也有貼菜單自助區:內用.味噌湯  免費喝,飲料也是無限嚐飲  飲料機  有免費味噌湯🥣喝,上方🈶️放置:調味料跟衛生紙  調味料  自助式:味噌湯🥣,自助區放置了,兩鍋的味噌湯  蔥是由自己加入味噌湯🥣的  味噌湯🥣有豆腐,蔥花,海菜、柴魚片  用木製湯匙舀味噌湯🥣  飲料🥤跟味噌湯🥣都免費喝,吃完可再續  店內座位  座位區:乾淨,整齊,上方🈶️柔和的燈光.照明  自助區旁邊有樓梯,2樓沒開放用餐,用餐都是在1樓  有展示.空碗  牆壁怖置  上方的柔和燈光    店內座位區  牆壁怖置我吃.招牌炙燒牛肉丼180元,價格蠻便宜的,我本來是全熟蛋,改成半熟蛋,飯在下面喔!  半熟蛋.蛋液流出融入飯裡,飯在下面,吃來濕潤感,ㄧ顆綠花椰菜,吃來堅硬感,有洋蔥不辛辣,牛肉片好咬,以上是我個人口感  丼飯上灑點調味料.來調味  好吃喔!吃光光了,空碗也拍攝ㄧ下  菜單價錢  菜單價錢我的結帳單

  • 店名:人之初燒肉丼飯
  • 店址: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67號(中央路巨城旁邊)
  • 訂購專線:035-334795
  •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周末11:30-21:00,休假我忘了問,不知道哪天公休?

arrow
arrow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