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近新竹城煌廟.新竹市中央路49號.🈶️一間店「上畝品園」賣:蛋花飯.日式炒麵.日式咖哩飯, 這間店是在網路上,新竹美食社團看到的,決定休假來品嚐看👀喔!是賣(日式炒麵),沒有賣炒飯,是賣(蛋花飯),不是蛋包飯喔!我坐火車🚞從竹南火車站到新竹火車站🚉下車後,用走的,來到「上畝品園」不會走太遠,10分左右吧!用手機導航,店生意很好👌,人客一直來,車輛來往也很多!  上畝品園的店招牌  上畝品園的店外觀:房子🏠像一般住宅,我今天中午去吃時,太陽🌞很大喔!陽光☀️強烈  可先打個電話訂餐,內用或外帶都可以餐點現點現做,新鮮不隔夜    營業時間:貼在門口  菜單價錢貼在門玻璃,馬上就看到了    門外有立牌,好康優惠,粉絲專頁看有公怖玻璃ㄧ進門就看到了,營業時間,掛營業中    有高中高職的特約商店,有哪些學校有特約,請上粉專看,有公怖  除了門口玻璃上有貼菜單,店裡面也有菜單及名片  桌上有放置菜單跟筆,看要吃什麼?點餐時先結帳,等待餐點到來,可以先裝一碗味增湯🥣  店內用餐🍴,味噌湯🥣是免費喝的,餐具🍴,調味料自取,咖哩飯系列或日式炒麵系列隨餐附贈一碟小菜貼上牆壁上的餐點照片可提供欣賞,看來都很美味可口啊!我肚子餓了起來⋯⋯⋯⋯   好康優惠:粉絲專頁上有公怖  桌上有抽取式衛生紙可用,有提供Wi-Fi,邊吃飯還可上網滑手機📱  招財貓🐱,可愛裝飾,好像是萬年青,在水會生長⋯⋯  點餐結帳櫃台上方有擺放日本小零食,有興趣者價格??請問店家老闆娘喔!  名片正面反面    自助區  糖果🍬請自取  自助區    自助區:打開來有味噌湯🥣,很燙要小心  冰箱內有賣飲料🥤  店內座位區,乾淨整齊,木製桌椅  店內座位區,少數幾張桌椅,空間感覺有點小些  醬料區:豬排醬,黃芥末醬,蕃茄醬  調味料:七味粉,辣椒粉  味噌湯🥣是店內用免費喝的,在自助區要自己裝,要小心燙喔!  味噌湯🥣舀起來有小小塊的豆腐,跟洋蔥ㄧ片一片  味噌湯🥣.湯頭喝來淡淡清甜,洋蔥甜味,不鹹,沒味精味,很天然喝來挺順口的,因為很燙所以我沒有舀很多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餐點都到齊了,海陸咖哩飯,炸豆腐,溏心蛋,味噌湯🥣,小菜醃蘿蔔  海陸咖哩飯160元,我選擇:豬排搭配炸蝦🍤,有玉米筍,綠花椰菜🥦,ㄧ小片胡蘿蔔,飯有點軟,炸豬排外皮看來金黃酥脆,肉很厚實,炸蝦🍤肉有軟,咖哩辛口不辣,配飯吃很下飯剛好,有調味料請自行再調整口味  加點:黃芥末醬,蕃茄醬,更有一番風味,美味可口,豬排份量也給得很多,吃完就飽了!這一盤只要160元  炸豆腐,我咬下去了,豆腐軟嫩,再淋上醬料,好👌好吃喔😋!  炸豆腐50元,🈶️6塊豆腐,炸得酥脆酥脆  炸豆腐,我淋上蕃茄醬,黃芥末醬  溏心蛋ㄧ份30元,一個蛋切成一半,小菜:醃蘿蔔  30元的溏心蛋,新鮮,吃來口感不錯👌!色澤漂亮,外觀看來小巧可愛!  小菜是醃蘿蔔,咬起來挺清脆有聲音    在門玻璃窗前看到的  店前面也有張桌椅,可坐下來,因為在外面,會比較熱,要店內座位才有冷氣吹,店前面有很多來來往往的車輛🚗會經過  以上是我中午用餐🍴後感想,心得報告,個人口感不同,提供參考,🈶️興趣者可吃看看! 店名:上畝品園

蛋花飯.日式炒麵.日式咖哩飯

訂餐專線電話☎️:

0903-635824

店址:新竹市中央路49號(靠近新竹城煌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星期日公休,如果🈶️臨時公休,粉絲專頁會公怖,請追蹤-店家粉專...喔😯!

arrow
arrow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