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份東民路新🆕開「築地樂樂町」日式料理,日式丼飯,熟食(定食)生魚🐟丼飯,烤物,炸物,刺身,咖哩套餐,小菜,蒸物,飲品,內用自助區🈶️麥茶(味噌🥣湯)免費,加(白飯)老板請客喔!😯2/12試營運期間,優惠是打9折,也🈶️賣飲料🥤,「豆逗開心❤️」但飲料沒打折,就目錄所看到的價錢,ㄧ進門處前面擺張桌子,桌上有菜單,名片可供消費者觀看.拿取,也🈶️提供平日中午便當外帶/外送,便當現點才現做新鮮,要吃的人請提早來電訂購喔!   築地樂樂町.店外觀.晚上我去吃拍攝的.2/12試營運  鮭魚肚丼飯.哇沙米不辛嗆,沾生鮭魚肚,配飯來吃.我有吃完喔!我選擇冷醋飯,好吃😋開心❤️  單點蒸蛋,自助區有味噌湯🥣,內用味噌湯是免費喝的,有紫菜,蔥可添加風味.我喝了好幾碗  點餐結帳單打9折優惠  飲料🥤我點:黑糖粉圓+南投手工冬瓜茶,還有鮮乳坊+黑糖粉圓飲料請到裡面櫃台結帳,與日式丼飯,不同櫃台    豆逗開心:飲料目錄價錢  鮭魚肚丼飯,吃完可加白飯是免費的,老板請客日式丼飯:菜單價錢  平日午餐.外帶/外送    名片有地址.電話  店外觀:除夕白天中午拍攝的 店外白天所拍攝的,本來除夕要去品嚐,結果除夕,初一.休假.問到是初二才有營業,所以初二下班迫不急待騎去頭份吃

  1. 頭份東庄里東民路170號,訂購電話:(037)688599,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5:00–9:00
  2. 築地樂樂町日式料理,豆逗開心,便當外帶/外送
  3. 試營運期間丼飯日式料理9折優惠,免費加白飯,老闆請客,內用自助區麥茶,味噌湯🥣免費喝喔!...🆕新開的店.又有用餐多一份新的選擇,愛嚐鮮的人,可以來品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莉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